LOGO
















聯絡我們



此頁最後更新日期: 2022/6/30 下午 04:58:54
【 七 月 Icon 】





瑪利亞瑪達肋納
The Elevation of the Magdalen


作者:Peter Strub the Younger (Master of Messkirch)
   Germany, active 1530-43


當耶穌受難被埋葬後,瑪利亞瑪達肋納帶著香料準備傅抹耶穌的遺體,但天使卻告訴她:耶穌已經復活。她是耶穌復活的第一個見證人,隨後,她把這大喜訊轉告宗徒們。為此,瑪利亞瑪達肋納被稱為宗徒的宗徒。

瑪達肋納就是瑪爾大和拉匝祿的姐妹,也是用香液傅抹耶穌的腳,並用自己的頭髮為耶穌擦乾淨的那位(路七36-48),她是耶穌的忠實信徒。

畫像描述瑪達肋納終年祈禱,為年青時所犯的罪過而深切懺悔。後來,天使每天都把她的身體向天提起七次。一天,有人路過瑪達肋納的住處,看見這奇異現象,她就請求那人,叫他向當地主教轉告自己悔改的意願。那天,主教赦免了她的罪,而她也就死了,她的靈魂升到天堂去,在那裡繼續為世人祈禱。

教會把七月廿二日定為瑪利亞瑪達肋納的慶日。









© Copyright HSSCOL IRSPSA & Alex's Homepage Family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