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














聯絡我們



此頁最後更新日期: 2014/3/31 下午 03:45:52
【  四 月 Icon 】





耶穌的面容



看見了什麼?

個普通人?一個不太惹人注意的男子?仔細看看這圖像,可能你會發現更多的東西。

穌降生,沒有顯赫的家世,沒有華貴的服飾;衪只做了尋常百姓,只取了凡人的軀殼。耶穌常藉著日常慣見之物給人教訓,衪用經師常用的經文為群眾講解天主的道理,衪選擇在猶太人慣常慶祝的逾越節中受難,為普世人類帶來救恩。耶穌走進人群,在平凡處顯出不平凡,衪以生命影響生命。

「何必深山求靈藥,焉知此地無神仙」。當我們注視身邊的人的時候,或許我們也能在這普通人的面容上,看到耶穌的一生:出生、死亡、被埋、復活。

「請眾尋求上主和衪的德能,要時常不斷追求衪的儀容。」(詠105:4)




淺談聖像畫





© Copyright HSSCOL IRSPSA & Alex's Homepage Family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