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














聯絡我們



此頁最後更新日期: 2009/1/1 上午 11:07:28
【 一 月 Icon 】







國王為艾斯德爾加冕
King Ahasuerus Crowns Esther
Paolo C. Veronese (1528-1588)

斯德爾應召入宮,得到薛西斯王的寵幸。薛西斯王為了表示自己對艾斯德爾的愛意,於是下令舉行了一連七天隆重的婚宴,號為艾斯德爾宴,又給全國各省頒賜大赦。婚宴之中,薛西斯王給艾斯德爾戴上了后冠,正式冊封她為王后。Veronese以仰望的角度,從下往上看去,並以豐富艷麗的色彩,營造華麗的氣氛,以烘托出君王的威權與氣勢。君王手執權杖,在眾多臣僕簇擁下,為跪在自己腳前的艾斯德爾加冕。


Veronese屬於威尼斯畫派畫家,喜以華麗繽紛的色調,表現歡樂、狂熱與激情,因為他認為這樣更能真實地反映威尼斯的綺麗世界。





淺談聖像畫





© Copyright HSSCOL IRSPSA & Alex's Homepage Family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