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














聯絡我們



此頁最後更新日期: 2009/2/28 下午 11:34:50
【 三 月 Icon 】







莫斯科的家譜
The Genealogical Tree of the Muscovite State
Simeon Ushakov (1626-1686 )

畫是1634年由一位俄國商人出資贊助繪製的,用以奉獻給莫斯科紅牆附近一所教堂的。畫作含有豐富俄國元素的圖畫,從中也看出教會和羅曼諾夫王朝對俄國的影響。

面正中央,複製了12世紀名畫「天主之母」,樹的左面是俄國幾位重要的王公,右面則是教會的聖人,下部是代表俄國的兩大特色建築:紅牆和克里姆林宮。樹幹從克里姆林宮伸展出來,並由莫斯科城的奠基者彼得大帝和伊凡一世大公灌溉。兩旁站著的時當時的沙皇Mikhailovich一家,他們拿著聖卷,詠讚聖母與聖嬰。





淺談聖像畫





© Copyright HSSCOL IRSPSA & Alex's Homepage Family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