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














聯絡我們



此頁最後更新日期: 2010/8/1 下午 02:50:58
【 八 月 Icon 】







瑪諾亞獻祭
Sacrifice of Manoah
Rembrandt Harmenszoon van Rijn (1606 -1669)

諾亞的妻子從未生育。天主的使者顯現給她,並對她說她將會懷孕生子。而孩子要從培肋舍特人手中拯救以色列,那就是三松。於是她把天使的說話告訴瑪諾亞,然後二人一同給天主獻祭。

諾亞取了一隻小山羊和素祭,在一塊磐石上舉行祭獻。當火燄從祭壇上向天升起時,瑪諾亞和他的妻子看見天使也在祭壇的火燄中上升了,就俯伏在地上。瑪諾亞驚惶失措,因為他害怕看見了天主便要死。但是,他的妻子卻堅定的認為如果天主有意叫他們死,必定不會悅納他們所獻上祭品,也不會使他們見到異象。





淺談聖像畫





© Copyright HSSCOL IRSPSA & Alex's Homepage Family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