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














聯絡我們



此頁最後更新日期: 2010/8/31 下午 03:07:20
【 九 月 Icon 】







天使向撒辣顯現
The Angel Appears to Sarah
Giovanni Battista Tiepolo (1696 - 1770)

主給亞巴郎許諾,必使他後裔極其繁茂,成為一個強大而又興盛的民族,地上所有的民族,都要因他蒙受祝福。但是,亞巴郎與妻子撒辣都已年老,許諾似乎難以實現。後來,天使顯現,向亞巴郎重申天主的諾言;撒辣則躲在帳幕後竊笑,以為必然不可能成事。

畫即以此為題材,天使向撒辣顯現,告訴他已懷孕,撒辣露出驚喜之情,但還是半信半疑。

Tiepolo是最後一位重要的威尼斯派裝飾畫家,他在藝術上廣取博收,畫作場面生氣蓬勃,色彩鮮明,筆觸粗大醒目,具有一種扎實雄健的風格。他曾為烏第納(Udine)的總主教宮殿繪製壁畫。那些壁畫顯示出他的技法純熟而色調明亮,本畫即其中一幅。





淺談聖像畫





© Copyright HSSCOL IRSPSA & Alex's Homepage Family. All rights reserved.